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肚子疼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肚子疼的滋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回想起那天,我總是膽戰心驚。

  一次體育課,體育老師說過要跑步。我肚子里隱約不舒服,但是老師說必須下去,不許缺,我只好把雙手插進寬寬的校服口袋,輕輕撫着肚子,以免被別人發現。

  下到操場,冷風徐徐吹來,我的肚子不禁一陣抽搐。我皺皺眉頭,把肚子按得緊了一點。“開始!”老師一聲下令,“跑!”我只好跟在隊伍後面開始跑。因為腹中陣陣痛,我跑得很慢,漸漸被別的同學超過了。我穿的衣服比較薄,冷風不斷地鑽進衣服里,灌入肚臍中。“呃……”我停了下來,痛苦地呻吟着。“唔……啊……好疼”

  我腿一軟,蹲了下來。體育老師一見,跑過來大聲呵斥:“快點跑!還有三圈!”我用手揉着肚子,一邊說:“老師,我的肚子好痛!”

  誰知老師粗魯地把我拽起來,說:“別找借口了!哪有人這麼巧生病啊?趕緊跑!”我無力反抗,只好慢跑了起來。我離隊伍已經很遠了,而肚子的絞痛卻在不停地加劇。“啊……肚子,好痛。我用雙拳擠壓着柔軟的小腹,慢慢地往前挪。

  突然,一陣劇痛傳來,我眼前一片模糊。同學們又繞了一圈,陸陸續續超過了我。我最好的朋友發現了我的不對勁。“小怡,怎麼了?剛才看你蹲下來了。不會是肚子疼吧?”她知道我經常肚子疼。我勉強“嗯”了一聲。“疼就告訴老師啊!”她急切地說。“嗯,老師不信。我再去試試。”

  剛離開隊伍,肚子就劇烈地疼痛起來,我跪坐在了地上。腹中像無數針扎一般,我從來沒這樣痛過。恍惚間我真想用力地打肚子幾拳。“肚子……我的肚子痛,痛,痛!”我不安分地扭動着身軀,腹中的絞痛越來越明顯,“嘶……嘶……”我痛得直抽氣。

  體育老師終於相信了,忙把我抱進醫務室,放在床上。暖氣使肚子稍微平靜了一點。我大口喘着氣,唉,我真不想再痛一次了,這可真是折磨人啊!

  肚子疼的滋味真不好受,以後我一定要對自己好些。

  六年級:亡心殤痛?T

您正在瀏覽: 肚子疼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肚子疼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