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討厭辣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辣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媽媽拎着大包小包的蔬菜回家,都是我最愛吃的。突然,我看到了幾個細小而又讓我害怕的身影——辣椒。

  我拿起幾個辣椒,這是幾個干辣椒,全身都是深紅色的,小小的。看似弱小的外表,其實“內心”很“毒辣”——別看它外表很“斯文”,咬它一小口,保證辣得你“痛哭流涕”。

  媽媽在做菜時,我在旁邊看着。突然,我看到媽媽把干辣椒掰成幾瓣,放進菜裡面翻炒,我不禁用手捂住眼睛,心想:這幾個干辣椒放進去會有多辣呀!我可不是吃辣的“貨”,一點辣都受不了的!只有吃到辣椒,我就會猛灌開水,直到辣味全部消失為止。

  今天吃菜時,我可小心翼翼啦!生怕吃到辣椒。雖然爸爸媽媽說我是“膽小鬼”,給我“灌輸”是辣椒的好處,但我還是壯不起膽吃辣椒。

  辣椒是我最害怕的蔬菜,一看到它的身影,我就會直打哆嗦,莫非——我得了“恐辣症”?但是我也不是特別害怕辣椒的,比如——我很喜歡吃甜辣椒!嘿嘿!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辣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