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天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天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天使,那該有多好這樣我就可以告訴世界各地的人,不要為爭地盤而戰爭,讓老百姓無家可歸;不要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打的傷痕纍纍;不要為煩惱的事而煩躁不已,搞的滿臉怒氣。要攜起手來拒絕戰爭,讓世界和平;走出煩惱,天天過上快樂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天使,那該有多好。這樣我就可以給所有人訴說地球媽媽的痛苦。由於人類不斷的污染環境,昔日被譽為宇宙“美星”的地球媽媽現在已淪為“丑星”,她已經傷心到了極點,正在“哇哇哇”地哭呢!所以我要告訴人們,如果你們要想讓雲朵變白、天空變藍、百鳥歡唱、空氣變清,要想讓小草直起腰、花兒齊開放、小溪歡快地奔跑,萬物都過上甜蜜的生活,就要一起保護環境。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天使,那該有多好。這樣我就可以使世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天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有魔法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