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泡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奇怪的泡泡 

  今天下午,王老師給我們準備了泡泡水和吸管。開始吹泡泡了,我拿着吸管,高興地吹起美麗的泡泡來了。 

  我看見有小小的泡泡,似乎是一個小嬰兒對着我笑;有些大大的泡泡,好像在散步。這些泡泡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它們全身都是彩色的,並且是那種有花紋的,非常美麗。 

  我突然想到:“把一個泡泡吹大會怎麼樣呢?”我就開始把泡泡吹大了,嘣的一下泡泡就破了。 

  “啊!怎麼是這樣的?”這些泡泡變成了一片片潔白的小雪花,飄落在桌子上。 

  我又想:“猛吹會怎麼樣呢?”我又開始吹泡泡了,我十分用力地吹呀吹。吹得那些泡泡都飛起來了,它們好像都在玩耍,又像聖誕老人的頭髮,我高興地把泡泡捧起來,可是一碰泡泡就破了。我來勁了,把一個泡泡吹得大大的,剛想叫王老師看,炫耀一下,泡泡不爭氣就破掉了。

  我可惜的想:“泡泡為什麼會破呢?”我問了老師,老師說,是空氣流動的原因呀。 

  我真的好喜歡那好像“彩虹”的泡泡!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