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往事總在我的腦海里遊動,似乎平靜的心海總右波浪的起伏!那段曰孑我忘不了,我更忘不了那件令我感動的事。

   放學后,我照例摸了摸口袋裡的錢。我一震,口袋裡的錢不翼而飛了,我頓時慌了起來,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心裡一直不停地地嘮叨:該怎麼辦呢?我只好向周圍借,可是他們不借,就是沒錢。我心灰意冷。這時,他走來了,看我這副模樣親切的問:“你怎麼了?”“我的錢丟了。”我一副灰心喪氣的樣子。他定了定神,從口袋裡拿出一張5毛錢塞進我手裡,就跑了。他邊跑邊說:“這種小事難不倒我----陳寒星的。”說罷就跑的無影無蹤了。我盯這他的眼睛才收斂。要走向停車站的路上我不停地想:他家不是比我家遠嗎?那他怎麼辦?

   當我坐上車時,一個被夕陽照的十分孤單的遠視的背影。他----陳寒星,頓時我感到十分內疚。

   日月如梭,雖然已經分開了,但是那件事,那個人依然在我的腦海上俳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