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有一次,我的腳不知怎麼的很疼。我對媽媽說了這件事,她立刻帶我去醫院檢查,醫生還給我敷了葯。從醫院出來,疼痛依然沒有減輕。 

  到了第二天,媽媽幫我背着書包,扶着我來到了教室門口。在教室門口媽媽一再囑咐我別和同學玩,不然,會加劇你的病情。 

  進了教室,我記着媽媽的囑咐,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看着同學們嬉戲玩耍,我感到很寂寞。 

  上完了幾節課,我很想小便,可是,一個人又走不動,該怎麼辦呢?正當我左右為難的時候,馮政肖和翁瑞看見我困難的樣子,連忙走過來問我:“你怎麼呢?”我對他們說:“我想上廁所。”他們倆聽了,就扶着我,輕輕地送我上完廁所。 

  放學了,媽媽來接我,我就對媽媽講述馮政肖和翁瑞送我去上廁所的事,媽媽聽了,直誇獎他們。 

  這件事,令我非常感動,我終身也不能忘懷同學們對我的關心與幫助。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