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貓的愛 

懷遠實驗小學五(1)班 馬怡欣 

星期天的晚上,我和媽媽到外外家吃飯 。外外家養了一隻貓,它剛生了四隻小貓。我非常喜歡那幾隻小貓,便讓外外拉開了燈,我跑到大貓睡得地方,它的寶寶也睡在那個地方。我悄悄地低下頭看小貓,大貓猛然間驚醒,看到我看它的寶寶,它張開大嘴,露出尖尖的牙,似乎想向我撲過來.我嚇了一大跳,急忙跑出了屋。 

我還以為大貓瘋了。我決定再去冒一次險,我一定為自己復仇:人還能怕貓?我跑到那個地方,我想大貓一定逃不了啦!於是我用腳踢它,沒想到,大貓真的瘋了,它竟然用爪子打我的腳,護住了小貓。我只能垂頭喪氣得走出了屋子,它呢,又接着睡了。唉,氣死我了。 

這時,迎面走來外外的鄰居,他對外外說:“聽說你家的大貓生小貓的喜事,我可以看一下你家的小貓嗎?”外外說:“當然可以。”鄰居悄悄走進屋,向大貓小貓睡的地方走去。突然,他的腳步聲驚醒了熟睡的大貓,頓時大貓翻身下“床”,張開大嘴向他撲過去,大貓的樣子真可怕,像一隻幾天沒吃飯的惡狼,鄰居嚇跑了。然而大貓小貓並沒有恢復往日的平靜。不多久,大貓和小貓都消失了。原來,是大貓把小貓叼到柜子里了。 

多美的大貓啊! 

多善良的母親啊! 

這是一種偉大的母愛,我永遠都忘不了。我想起小時候,媽媽也像大貓愛小貓一樣愛我,我的內心又充滿了感動。 指導老師孫艾倫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