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八歲的時候,爸爸曾帶我去青龍峽遊玩,那次是和在外地工作的楚伯伯一起去的。

  

  進了景區,我就像小蜜蜂進了百花園一樣東飛飛,西飛飛,一直安生不下來,好像只要一停下就會丟了魂似的。

  

  我這隻小蜜蜂飛到了一個湖邊(爸爸說是深水潭)。湖水太美了,透徹見底,微風吹來,湖面漾起波紋、起着漣漪。真的是太美了。我忘情的欣賞着美景,完全陶醉在這大自然里了,也許是樂極生悲,腳下一滑,我掉到了水裡,身體向下沉,我拚命的向上掙扎,可是,任憑我怎樣努力,也無濟於事。心想:這下可完了,我張巡的小命就這樣香消玉殞了…… 

  就在這時,我突然覺得身體不再下沉,好像是往上飄,一雙大手正用力向上推我,同時又覺得上邊同樣一雙大手把我往上拽,兩重力量綜合起來,把我救上了岸。

  

  是誰在水下推了我一把呢?回頭一看楚伯伯正在水中掙扎,原來,是反應機敏的楚伯伯救了我一命。但是,他為什麼不上岸呢?我一問爸爸才知道,楚伯伯不會游泳!還好救生員及時趕到,要不,世界上就會失去一位捨己為人的好心人了。

  

  楚伯伯上了岸,還不失風趣地說:“太好了,大家都沒事。”

  

  是呀,世界上如果多一些像楚伯伯這樣的人,少一些歹徒強盜,將會變得多麼美好呀!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