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蝴蝶報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報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蝴蝶,蝴蝶總能給我帶來許多樂趣。曾今訪問過一些好友的QQ空間,找到了許多蝴蝶的故事。我曾今也想編輯個關於蝴蝶的故事,可遲遲沒有想到。昨天晚上,趴在被窩裡想了又想,絞盡了腦汁,也沒有想出來,今天早上,靈感來了,你聽,那就是我的故事---蝴蝶報恩。 

  有兩隻蝴蝶,生活在一個小花園裡,有一棵茂密的紫薇花。 不久,搬來了一位名叫“海倫”的女孩,她只有十三歲,沒有親人,便來到這裡流浪。她遇見了那兩隻小蝴蝶中有一隻叫“湯姆”,那兩隻蝴蝶中有一隻叫“傑克”。傑克不小心失足掉進了河裡,湯姆向她訴說。海倫用小手輕輕的伸到傑克身旁,將他拿起.............. 

  三年過去了,海倫突然病了,那兩隻蝴蝶拚命的扇動着翅膀,飛到很遠的醫院那兒,醫生不懂他們說的語言,傑克就飛到墨汁瓶,在紙上爬道:某處的花園旁有一座小房子,那裡的主人病了。傑克爬完就死了,回去后,僅僅1個月的時間,海倫的病就康復了,湯姆告訴海倫,傑克的事情。海倫的眼眶模糊了,修建了一塊墓碑,刻道:傑克之墓..........

您正在瀏覽: 蝴蝶報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報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