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小組長發言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小組長發言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競選小組長,大家也許感到驚訝,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的學習不理想,甚至有的人會笑掉大牙,在大家的心中,學習好是當選的首要條件。

  是的,我的學習確實不盡人意,但是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一個人最大的幸福,莫過於知足;一個人最大的悲哀,莫過於自己不相信自己。

  我當班長,有自己的優勢:一是我熱愛勞動,我可以帶領全組的同學做好值日生,甚至我可以代替大家做值日,讓小組的同學有更多的時間投身學習;二是遵守紀律,在過去幾年裡,大家以為我很調皮,其實我一點兒也不淘氣,在我的心裡,我一直是愛學習的;三是我很受大家喜歡,沒有人討厭我,這是我做好小組工作的主要前提。

  當然,我也存在不少缺點,我會以此為動力,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向其他的組長學習,向班幹部學習,向老師請教,改正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最後,請同學們投我一票。

  孫瑞

  2012年4月24日

  湖北宜昌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孫瑞

您正在瀏覽: 競選小組長發言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小組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