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選小組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小組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選小組長 標籤:組長作文 小組作文

吳冰冰說:“我是老師面前的大紅人,成績更是上流中的上流,選我的我給每人發紅包。”好小子,沒當官倒懂買官了,可班裡同學哪個不是腰纏萬貫的花花公子,學校邊的幾個小店沒有他們的天天光臨恐怕要關門大吉了,幾個小錢算得了什麼?結果吳冰冰只有自己投自己的票了。陳恩典說:“我成績不好,可數學也非等閑之輩,誰選我我請他免費吃肯德基!”哈!也學着收買人心,可小組長這職業雖不比班幹部官職大,可也是個展示自己的好機會,如果當上了父母別說讓我吃一頓肯德基,就是吃十頓也行。所以陳恩典這招也沒用。蔣婉靜說:“要說數學,我在班裡可是鶴立雞群,選我的給他抄作業。”原來她吸取了教訓,知道錢財美食根本對同學產不成誘惑,而抄作業可比它們魅力多了,現在作業甚多,可她是個“智多星”一小時就能完成作業,這時大家就能不勞而獲地抄了,要在別組絕對票數百分百,而在我們這個全是人才的小組裡誰稀罕?何況我做作業的速度比她快一倍,所以她的計劃也落空了。三方見票數不夠,開始唇槍舌劍爭得面紅耳赤也沒個結果,都抱着一絲希望把目光投向了我,吳冰冰趕緊拿起一本本子給我,陳恩典拿了一副乒乓板塞在我手裡,蔣婉靜把鋼筆遞了過來,我感到了權威的所在,於是板起臉裝出一副清官的樣子把禮物全退了回去說出了石破天驚的消息:“我選我自己!” 

“啊!”三人不約而同地發出了驚訝聲,用懷疑的目光看着我。陳恩典見自己大勢已去,他想倒不如順水推舟投我一票,就說:“我同意!”。於是我就以一票的優勢當上了小組長。 

我就這樣走馬上任了。

您正在瀏覽: 選小組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小組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