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的小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小床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隻木製的嬰兒搖搖床,他是被男主人和女主人一起逛商場的時候買回家的,那個時候小寶寶還在女主人的肚子里,但是女主人一眼就看上了這隻嬰兒搖搖床,因為他做的太精細了,看到這隻精緻的小床,女主人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小寶寶躺在裡面安然入睡的樣子!

  所以當下里就和男主人交了現金,帶帶回了家,安智在家裡的嬰兒房裡!

  小寶寶從醫院出生以後回到家,女主人就把小寶寶放在了嬰兒床裡面,小寶寶,平常的時候就特別的嬌氣,特別的喜歡哭鬧,但是只要女主人把它放進搖搖床裡面,輕輕地搖着小床的時候,小寶寶就快樂的睡著了,有的時候即使睡不着,也會發出咯咯咯的笑聲,就不想躺在大床上的時候,那樣又哭又鬧的!

  這個時候小床就覺得自己特別的快樂,因為他被女主人輕輕的晃悠着,他感覺他自己也要即將進入了幸福的夢想!

  小寶寶躺在他的身上,動來動去的時候,他就感覺小寶寶像在給他撓痒痒,他感覺那段日子特別特別的幸福,小寶寶在女主人的輕輕晃搖之下,穩穩睡着的時候,這隻小床也感覺自己要昏昏欲睡了!

  有的時候她好像也確實睡著了,他做了一個甜美的夢,夢見躺在他懷抱里的小寶寶,雖然長大了,但她還是捨不得離開這隻小床,每天回到家都陪伴着這隻小床,每天晚上也都在她的懷抱里睡覺。

  所以小床覺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床了!

  不像那些大床一樣,白天的時候主人們都出去上班了,他們卻只能安安靜靜的呆在家裡,孤孤單單的沒有人陪。可是小寶寶卻不一樣,白天晚上的時候都會在搖搖床裡面,所以小窗覺得她是最幸福的!因為他時時刻刻都有小寶寶陪着她!

  小寶寶一天一天的長大了,直到有一天他長大到再也不需要睡搖搖床,女主人也商量說不行了,把搖搖床送人了吧?可是長大以後的小寶寶卻堅決不同意,小寶寶把自己心愛的一個布娃娃放進了小床裡面,這個時候小床就覺得她依舊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因為它的小主人雖然長大了,但是她的布娃娃還在溫暖的睡在他的懷抱里,偶爾長大以後的小主人也會搖晃着小床,或者他懷抱里的布娃娃!

  小床感覺她幸福的又要睡著了!又要進入甜美的夢鄉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小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小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