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小組長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小組長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張志華。這次,我要競選的職務是我們組組長。

  在競選這個職務之前我一直擔任我們四個人的小組長,雖然這個官職很小,但我卻很熱愛這個職務。

  每天早晨,我都要檢查他們的作業,有是,還要幫助老師批改同學們聽寫下的詞語所填下的課外書。如果有人沒完成作業,我便叫他們立即補作業,直到補完所有作業。在此之間,我還要隨時檢查他們的錯誤更正情況,還要替他們講解每道題錯誤的原因。

  如果我競選組長成功的話,我一定會做好這個職務,讓班上的同學受益。如果同學們有什麼疑問我都會認認真真地給他講解,直到他能夠獨立做題。

  因為我擔任過四個人的組長,所以,我總結出了一套學習方案:在做作業之中,要把不懂的問題通過查找資料,詢問家長等手段弄明白,第二天才能為同學們詳細的,多方面的解答同學們作業中出現的各種問題。如果沒有前一天的準備,就不能為同學們詳細的解答,從而不能使組員及時改正錯誤,既耽誤了他們的成績,也是我工作中的失職。

  每天收取作業時,我都會檢查一遍同學們的作業,如果還有一些同學沒有交上作業的話,我會督促他們交作業的。

  請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

  2012年4月17日

  甘肅平涼涇川縣東街小學五年級:1084693766

您正在瀏覽: 競選小組長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小組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