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小記者站站長發言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小記者站站長發言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競選小記者站站長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女孩兒,我叫張子瀟,來自五(一)中隊。今天,我站在這個莊嚴的講台上,面對許多挑戰者,我自信,我競選的職務是小記者站站長。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一直擔任副班長職位,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勤奮。在班幹部工作上我不但盡職盡責,成為老師的好幫手,而且積極為班級獻計獻策。同學們有什麼問題,我會積極主動地幫他們解決。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我都會配合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共同努力完成。 

  平時的我,熱情,活潑,充滿自信。四年多來,我的各科成績都一直優秀,曾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我的興趣愛好廣泛,英語學校的小品表演時常有我的身影。學習書法不但使我陶冶了情操,而且鍛煉了毅力。鋼琴那美妙動聽的旋律常使我陶醉其中,連續兩年在國慶節學校舉行的合唱比賽中,我榮幸地擔任了班級的伴奏任務。我的習作多次在《天水晚報》、《教育周刊》、《作文個性化平台》等報刊及網絡上發表並獲獎。其中習作《過年》在去年的“語文報杯”全國中小學生網絡習作大賽中,我還獲得了特等獎。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鋪路;既然是小記者站站長,就要做一民出色的導航員! 

  如果我有幸擔任精英小記者站站長,我會牢牢把握這次鍛煉自己社會實踐能力的機會,配合好老師的工作,帶領我們小記者站的小記者們走進校園,走進社會,走進同學們的生活,用我們敏銳的眼光去發現同學們身上所有的閃光之處:愛護環境、尊敬長輩、互幫互助、團結友愛、吃苦耐勞

  並用我們精彩的文筆向大家展現出來。當然作為記者,我們也要揭露那些校園內外的陰暗面,讓那些不良的行為習慣和不道德的社會現象受到大家的譴責。另外,我們小精英記者站還要做學校和社會連接的平台,我們要通過這個平台反映我們小學生的心聲,同時也讓同學們多方面多角度了解社會。總之,如果我成為小記者站站長,我會加倍努力,鼓足幹勁,把工作做好。說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得最好。相信我,沒錯的!

五(一)中隊

  張子瀟

您正在瀏覽: 競選小記者站站長發言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小記者站站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