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變成了一個愛床的孩子。記得小時候,我是最不喜歡睡覺的了,更不用說哪張床。於是,午休時,我便把我喜歡吃的東西和拼圖放在床上,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晚上睡覺時,把檯燈放在床頭,偷偷的看漫畫對於床的記憶只有這麼多。

  曾幾何時,哪張床變成了我夢寐以求的殿堂:躺在床上,感受床的溫暖,舒適。其溫暖,只有躺在媽媽懷抱中的孩子才能感覺到吧!於是,在媽媽去武漢的日子裡,我便更愛這張床。也可以說,我怎樣愛媽媽就怎樣喜歡我的小床床。

  外公病了,要做心臟搭橋手術,上個月就和媽媽去武漢了。於是在媽媽不在的日子裡,我總喜歡一個人躲在被子里哭,每一次和媽媽打完電話后也是哭,媽媽走的一瞬間,更是哭得厲害。也許你認為我很誇張吧,又不是生離死別。但是,我從沒有長時間離開媽媽,媽媽出差時,也只是一天而已,和媽媽的感情更是不用說了。喜歡靠在媽媽的肩膀上看都喜歡的電視劇;想現在和媽媽漫步在街頭,說說笑笑;寧願和媽媽吵架,也不願彼此思戀;我想,我對媽媽的愛是一種依賴,也許永遠都離不開了。所以當我面對流逝的時間時,每一次生日時,我就會有一絲傷心。因為我知道,在長大的麽一天,媽媽會離開我。

  這就是我對媽媽的愛,一種依賴,但有時也會害怕。

  對床的愛,也是這樣。離不開,害怕失去。

  生病時,會想躺在床上;受委屈時,也會想躺在床上;所以,床,這個我無比依賴的情感棲息地,長大后,就它就變得更聖神了。

  我永遠愛我的小床,永遠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