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早晨,媽媽五點鐘把我叫醒,說:“起來了,你還去不去逛公園?”我急忙起來,三分鐘穿好了衣服。我們出發了,到了公園,公園裡還沒有開門,一個人也沒有。媽媽把手機拿到手上,爸爸把妹妹放進了模型火車的兩隻假鴨子的車子里,妹妹笑了一下,妹妹笑的時候,媽媽就拍下了一張照片。然後,媽媽說“:去那有階梯的地方!”我一過去,看見有很多垃圾。我過不去,我看見那有一大塊石頭,我就踩着那塊石頭攀登了上去,媽媽就給我照了一張相。

  我們又來到了綠色生態公園,姐姐馬上跑到了盪鞦韆的地方,玩了起來。我立即去攀登梯子,我都爬了十二級樓梯,媽媽就給我照了一個相。過了一會兒,我看見爸爸在摘石榴的花,我也去摘了一朵送給姐姐。

  我們又來到了另一個生態公園。忽然,我看見了一座藍色的亭子,姐姐也看見了,我跑得很快,似流星,似閃電……我站在了三塊石頭上面,我就降龍十八掌,差點就掉了下去。

  今天真好玩呀!三年級:李名揚

您正在瀏覽: 逛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