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日童年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童年的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窗戶前,仰望天空,看着天空上自由自在的小鳥,引起我的許多童年的回憶。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次偷吃獼猴桃的事。 

 大約是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媽媽買回一點獼猴桃,我看見后很想吃,媽媽卻對我說:“獼猴桃你不能多吃,吃多了不好。”而我聽了,卻不以為然,認為不就是幾個獼猴桃嗎,沒什麼大不了的,也就沒放在心上。心想,等媽媽走了,我就可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了。想到這兒,我差點笑出聲。 

 吃過午飯,媽媽上班去了。我趁機打開柜子,正想吃獼猴桃,可是又想媽媽發現了怎麼辦,但是我馬上想到一個辦法:用吸管插進獼猴桃里,大口大口的吸着,哎呀,別提有多爽了。 

 不一會兒,我就把所有的獼猴桃都吸完了,邊做在沙發上看電視。沒過一會,我感覺嘴巴很難受,用鏡子一照,不好,流血了,怎麼辦呀,我知道給媽媽打電話。一會。媽媽急忙趕回來,把我送到醫院,醫院一處理,不流血后。媽媽把我送回來,對我說:"你是不是吃獼猴桃了,以後不能多吃,記住了嗎?”我一邊哭一邊回答。 

 有了這次教訓,我以後再也不敢亂吃東西了。 

 這就是我的小時候,現在想想,還覺得還很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秋日童年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童年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