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秋天來了,秋天的天氣不像夏天那麼炎熱,也不像冬天那麼寒冷。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它因收穫而變得美麗。蘋果成熟了,成熟的蘋果染紅了大樹,葡萄成熟了,成熟的葡萄在向我們微笑,桃子也成熟了,桃子像小女孩粉紅的臉蛋。

  秋天是一位調皮的小畫家,它把青翠的大樹染成了米黃色;把青蘋果染成了紅色;把牛兒羊兒畫的像一個個大棉球;秋天又是一位美麗的化妝師,把自己畫得優美動人,總會讓別人欣喜若狂;秋天又是一位出色的舞蹈表演者,它用自己優美的舞姿來迎接觀眾熱烈的掌聲。

  秋天的夜晚,少了知了的鳴叫聲,可以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觀賞着月亮和星星。

  就像詩中所說的:秋天有明麗的陽光照耀,撿一片黃葉悄悄地珍藏,秋天永遠會向我們微笑。多麼美的詩句呀!可想而知,秋天有多麼美麗,我愛秋天。

  陝西省三原縣東關小學四年級:丁藝格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