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輕盈盈的腳步靜悄悄地來了,她左一灑,右一拋,奇迹就發生了。田野,果園被秋天施了魔法,變了樣。

  我走在田野里,放眼遠眺,啊!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高粱好象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玉米舉着紅纓好象一個個保護莊稼的衛士,棉花雪白雪白的,就像天上的朵朵白雲,稻穗沉重地低下了頭,好象在給秋天敬禮,成片的大豆搖動着豆莢,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真是‘大豆搖鈴千里金啊!’

  走進果園裡,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像小燈籠一樣的柿子高高地掛在枝頭,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胖嘟嘟的小娃娃。突然,一個鴨梨砸在我的頭上,我想;它可能是想讓我品嘗它吧。石榴咧開了嘴,露出水晶般的‘牙齒’,一大串一大串珍珠般的葡萄晶瑩透亮,像披了紫色戰袍的戰士……

  秋天是個豐收,美麗的季節,我愛秋天!

  四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