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唐老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唐老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唐海?一雙小小的眼睛,一紐烏黑的頭髮令人發笑的翹在前額。我的同桌很怪,但有時候怪的可笑,所以我給他取了一給綽號—“唐怪鴨”

  “唐怪鴨”怪在他交的朋友不直接稱呼名字,而是他取得怪稱呼:大哥、小弟……記得有一次,我叫“唐怪鴨”去扔垃圾,而他卻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正當我的話要向海水般湧出來時,突然間,我的“海水”轉瞬間又退了回去。因為,他對韓明生說:“小弟,趕快來幫大哥扔垃圾,話的餘音還沒落完,他手中的垃圾已被他的小弟扔到了垃圾桶。等韓明生回來時,對“唐怪鴨”說:“報告,大哥交給小弟的任務,小弟已完成了。”“唐怪鴨”用手摸着韓明生說:“嗯,幹得不錯,大哥會賜你獎賞的,你可以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吧。”聽完這話后,我在一旁偷偷的笑起來。過了一會,我問“唐怪鴨”:“你給他取名叫小弟?”“那當然,再說了,本大王又不是只有‘小弟’一人,本大王的‘親戚’還多得很!”完了,這一節課,我的肚子肯定要笑的痛死了。

  “唐怪鴨”怪在:別人都怕老師,唯獨他不怕老師。記得那一天,他語文書的封面掉了,他向我借膠水,可是我哪有膠水,他到處向別人借,可還是沒借到。他站起身大步流星地走到老師講台前,打開抽屜,東找一下,西找一下,最終找到了他的終極目標—膠水。他正要用膠水把掉落的封面粘上去時,突然有人在大喊:“徐老師來了,徐老師來了。”一聽這聲響,大家一窩蜂的湧進了教室,唯有“唐怪鴨”還在那裡不緊不慢的弄着,大家都喊他快點下來,因為徐老師要進來了,可他根本沒聽進去,這是徐老師的一隻腳已踏進了這連掉下一根針都能聽得到的教室。這時的“唐怪鴨”才把膠水放進抽屜里,徐老師就叫他快點回到座位上,他大搖大擺的走回座位上。我問他:“你不怕嗎?”“我才不怕呢!”

  “唐怪鴨”怪在:想法很怪,腦子好像進水了一樣。我們小學的學習生涯快要走到盡頭了,許多人都給同學一張《同學錄》,上面的《同學錄》中寫這一條:你的白日夢是什麼?而“唐怪鴨”毫不憂慮的寫出了幾條:我要成為一名老師,讓老師變成學生,讓我來好好教育他們讓小學生寫太多的作業是很不好的……就這樣他一口氣就寫出了好幾條。看到這裡,我的嘴一直都合不攏。

  我的同桌有了這“三怪”,再配上他這“唐怪鴨”,可謂是天下第一怪人也!

  六年級:李詩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唐老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唐老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