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同桌,你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你好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是緣分,讓我和你成為了同桌。緣分是在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見了你。

  你是我所見過的在這個世界上難得一見的忠厚老實的人,你和藹的眼神,低沉的嗓音和真誠的心總是給人一種溫暖,一種舒暢。和你交流,沒有任何的屏障;和你交流,順着那溫和的目光我總能接觸來自一種真實感的注視。你的目光,閃動着清澈,閃動着明媚,閃動着純凈,如同一灣清泉流轉,那份神往、那種痴狂,即便是邪惡的污濁,也能被你溫暖的眼神融化,即使是昧良虛假,也能被你深刻的目光擊碎,即使是冷若冰霜的性情,也能被你的慈祥和仁愛所感動、所屈服!你就是這麼一個神聖的女子,悄然的坐在了我的身邊。

  你是個很有耐心的女孩。每當我遇到了不懂的問題,毫無疑問總是向優秀的你請教,而你總是耐心地、詳細地為我排出困惑。遇到難題,你總是先冥思苦想,很不容易的你找到了解決的辦法,然後你就細心的為我一一解答。對你,我產生了無限的感激之情。而當我問個很簡單的問題時,你沒有抱怨,也不去推辭,你仍然耐心的為我說著、講着。你還毫不吝嗇的告訴我做一道題,應該是具備什麼樣的解題技巧、怎樣尋找出入點、怎樣用簡便方法。我感覺你的身影是那樣高大。

  你是個追求上進的女孩。每當我想着閉上雙眼小憩一會兒的時候,不經意總瞥見你皺着眉頭忙碌的翻着書本。“哎呀,物理太差啦!”你大叫着,左翻右找的抱出一大摞物理資料出來一題一題的看,手拿着筆一行一行的點,時不時的一圈,或畫個記號。你那物理教輔書上做得滿滿的,紅色的筆記和藍色的字體鮮明映襯躍入我的視線。我的物理成績也不好,也沒像你這麼用功啊。你真的是很用功很積極。在你潛移默化的陶冶下,我也不得不打開書本,認真對待起來。在學習上,你簡直就是我的榜樣。

  除此之外你還很熱心。記得那日我沒帶化學書,然而當晚要上新課怎麼辦呢?恰好你要上興趣班,你毫不猶豫的將你的書借給了我。然而離上課還有幾分鐘的時候,你趕回來了,似乎這節興趣班不上了。我正躊躇着趕緊抓緊時間去借書啊,結果一本化學書躍進了我的視線,我一驚,抬起頭,就見你溫和的目光像陽光一樣燦動着微笑說:“幫你借的。”

  幫你借的。質樸的四個字卻靈動着真實和熱心。我感受到了,那顆真誠而憨厚的心懷,那如陽光般的關懷與溫暖。

  人善總會有人欺。每當你被我前位的白同學欺負時,我看見你滿臉的無奈與煩悶,每次受害的一方總是你,不是水濺了你一桌子,就是硬紙團朝你臉上飛奔,抑或是質量上好的鋼尺被折成兩半,你心疼的眼神也換不回一個尺子的賠償。太過分了,我覺得這太過分了,你怎麼能受這等屈辱?我想幫你,但你我都不是別人的是對手,我還是喜歡平靜的,頭疼於捲入戰場或是紛亂的戰鬥。我能做到的,就是在背後默默支持你,光明正大的站在你的立場,在心底里堅決的喊一聲:加油吧!同時也希望,你們的戰爭少一點,這樣我們的安靜日子就會多一點,你也會受傷少一點,不是嗎?

  不管歲月如何變遷,不管時光怎樣轉變,我始終會記得你的名字,那個字寫起來蒼勁有力的女孩:費煒瑋。

  合肥市第八中學高一:漚沫槿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你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