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不高的個頭,齊齊的劉海,簡短的頭髮。羞花閉月般的神態。眉清目秀的臉。瓜子臉上像天邊的星星般掛着兩個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粉紅色的裝扮就構成了我的同桌——張曦西。

  我不得不承認她是我們班的英語天才,今年的英語口語比賽中,她是我們班的主帥。選手們一個接一個的昂首挺胸的上去了。但下來時都是一副打敗了仗似的模樣。可她是萬紫千紅一點綠。大步泰然的走了上去。又欣喜若狂的歸來。毋庸置疑。她獲得了冠軍。所以英語天才這個雅稱花落她家了。

  但是甘瓜苦蒂,世上物無全美。她也有缺點:她太馬虎了。有一次,我跟她同時算一道奧數,我還在苦思憫想中,她都做完了。我驚訝的目瞪口呆……我倒要看看她怎樣結的?我接過她遞過的本子,定睛一看。她竟然把甲的速度求了出來,我驚訝的張大了嘴。因為題目中已經告訴了甲的速度,讓求乙的速度呢?我把題那個大家看,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她一把奪過。乍得一看。臉就像紅燈籠般紅……

  馬上畢業了,真捨不得這個既聰明又馬虎的同桌。啊!同桌,希望你揚長避短。這樣我相信你一定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

  陝西西安灞橋區水流中心小學六年級:王旭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