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依着陽台抬頭遠望,只見昨晚的繁星幾乎都不見了。偶爾發現的一兩顆星星也不那麼閃閃發光了。只是像燈里的油點了一夜,那燈光漸漸變小、變暗了。東方露出了魚肚般的白色,天空像灰暗的大鍋蓋,近處的樓下,朦朦朧朧一片混沌…… 

  不一會,只見雲煙冉冉,晨霧蕩蕩。看着看着,不覺東方的朝陽已悄悄露出了半邊臉兒。它紅紅的,好像害羞兒!馬上,美麗的朝陽升騰着衝出地平線,用它的生命之火,燃成一個巨大的火球,使大地頓時消近了睡意:田野越來越開闊,樹林顯出了翠綠與清新。 

  美麗的黃盪湖被白色的霧幔罩着。這白色的霧在流動,使湖邊的農舍顯得有一些虛無漂渺 。霧中,朝牧的牛兒時隱時時現,牧牛的孩子放開歌喉,歌聲突破白霧回蕩在茫茫的湖面上。 

  太陽升高了,白霧不見了。嬉水的鴨子拍打着水面,你追我趕,有的倒立水下,開始了它們的早餐…… 

  家鄉的早晨真是如詩如畫。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