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這公園晨景真是美如畫啊!花草樹木伸伸懶腰起床了,他們互相問好,相互訴說著昨夜的美夢。她們如同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一個個雍容華貴的少婦,穿戴着鑽石項鏈,在晨風的微拂下歌唱。接着,她又開始為公園描繪一副絢麗多姿的畫。 

  聽,那兒傳來了朗朗書聲;看,一個個勤奮好學的學生正在小池邊的石凳上聚精會神地背誦課文、單詞。一會兒,他們遇到難題,一張小臉便陰雲密布;一會兒,解決了難題邊四季如春。水中的魚兒望着他們,似乎聽着他們的書聲在偏偏起舞。那一池清水也不時地蕩漾微波,圈圈圓暈好像朝着同學們微笑。微風吹過,草木沙沙做響像在為他們進取的精神鼓掌呢! 

  看,那邊涼亭里坐着一個女生,她正在寫生。她專心致志,全神貫注。她用那雙善於發現的眼睛仔仔細細地觀察公園裡的一草一木,用那雙充滿活力的手把晨妹妹留了下來,把這精彩的一剎那留了下來。她如醉如痴的欣賞着自己的畫,她笑了,會心的笑了,笑得那樣燦爛…… 

  公園的早晨是美景如畫的,是生機勃勃的,更是由朗朗書聲組成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