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日的早晨,太陽早早地從東方升起。隨這公雞的一聲長鳴“喔——”。這便打破了早晨的清靜,新的一天由此開始。

  霎時,太陽的光染紅了整片天空,一串串晨曦透過家家的窗戶,直射入房屋。那一片片美麗的朝霞絲毫不亞於殷紅的楓葉。朝陽把它獨有的“紅漆”潑向大地,瞬間映紅了土地、莊稼、村舍,為那充滿生機的家鄉塗上了一層絢麗的色彩。

  不一會兒,村裡便開始熱鬧起來了。瞧,那些燕子和其他小鳥們都離開鳥巢,在電線杆上歡快地唱着歌兒,小鳥們那清脆的聲音再一次劃破寧靜的清晨。

  接着家家戶戶的炊煙開始多了起來,連成一片,然後又慢慢散開,融入那蒼茫的天空。這裊裊升起的炊煙陪伴着出去勞作的農民們,他們大都結伴去田間,在路上談笑着,彷彿在訴說著昨天的收穫。他們都把鋤頭斜扛在肩上,還有一手拿着彎彎的鐮刀,再戴上草?,嘴巴里叼着煙,迎着朝霞,準備去割稻子。還有那些搖着尾巴的小狗在門口“汪汪”地叫,好像在給人們送行。

  漸漸地,太陽越升越高,樹蔭下的“碎片”也愈來愈亮,不停地在人們的目光中閃耀着、翻騰着,映出了新的一天。

  四年級:弧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