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江西撫州市,我的家鄉是美麗富饒的鄉村城市。家鄉的早晨更加可愛。

  每天家鄉天剛蒙蒙亮的時候,就有許多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在廣場上晨煉。有的在做操;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腰鼓到處呈現一片歡樂的早晨。

  十字路口有一個撫臨路菜市場。紅通通的太陽從東方升起的時候,就看見川流不息的人們從四面八方彙集到菜市場。有挑擔的、拉車的、騎車的、賣菜的彙集到菜場,賣菜的、賣肉的、賣魚的,擺開攤位,高聲叫賣。立刻,寂靜的早晨喚醒了,沸騰了。

  接着,小學生中學生高高興興去上學,大人們?S?S忙忙去上班。有騎車的、坐車的。還有解放軍跑步鍛煉身體,在街巡邏保護我們安全。

  呀!家鄉的早晨多熱鬧呀、多迷人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