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中國,我的祖國是中國,所以我深情地愛着中國。

  我的祖國曾經飽受日本的戰火蹂躪。最後我們中國人團結起來,與日本侵略者鬥了八年,終於把日本侵略者趕出了中國。就這樣,我們中國日益強大起來,科技也在慢慢的提高了,雖然那是我國的科技比不上發達國家,但是也算不錯的了。現在,再也沒有人敢來侵略我的祖國了,我的祖國的科技也排在前幾位了,這全靠革命烈士和中華人民共同的努力呀。要不是革命烈士的堅持鬥爭,我們中華人民就過不上現在這樣的好生活了,所以我們的好生活全靠革命烈士。我的祖國經歷過多少困難和多少磨難,但我們中國人永遠都不會低頭,永遠不會向困難屈服。困難是不會停止的,但困難是可以被控制的,只要你堅持到底,困難是不會堅持到底的。

  這就是我的祖國——中國,中國是不會向敵人屈服,向困難低頭的。中國永遠都是鐵的,永遠都是鋼的。中國人就是鋼鐵中的一個細小的物質,所以每個中國人都有責任保護中國,每個中國人都要把侵略者從中國趕走,這是每個中國人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