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我媽媽給我做了一道菜,是香菇炒肉,很好吃,我說:“真好吃啊!媽媽,你們小時候吃什麽呀?”媽媽說:“我們那時候可吃不上這個,我們那時候只有大白菜和青菜,而且都不加油星,有的菜就直接生吃,我們還得下地幹活,幹活時就啃一個黃瓜、土豆,過年的時候才能吃一頓餃子,而且還是素餡兒的,所以說你們現在生活多麼幸福啊!” 

  我說著,一邊吃菜和肉,吃完飯了,我們一家子歇了一會兒,就一起去外面散步了。 

  我們走在馬路上,媽媽又說:“以前我們走的路可沒有現在這麼好,我們那時走的路就是土路,下雨天更不好。現在的道路可好了,下雨天也沒事。”爸爸又說:“而且現在又有路燈很亮,再也不怕黑了。” 

  我們回家了,我就打開電視了,媽媽又說:“我們那時都沒有電視,晚上了也不能看電視,只能到院子里坐着,不想坐着就去睡覺。我說:”哦。你們那時真不好啊。” 

  我覺得我們祖國變化真大啊! 

  本文作者:李雨玲 

  指導老師:魏迎坤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