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屋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屋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小時侯到現在,我們家幾經搬遷,我的小屋也挪動過好幾次,變化之大令人驚嘆,小屋變得越來越溫馨舒適了。 

  記得小時侯,家裡的空間較小,沒有我可以玩耍的地方。於是,我把樓前的一塊空地當我的“日月小屋”。我和弟弟,妹妹及小夥伴們天天在我的“日月小屋”里開心地玩耍、盡情地玩耍,只要媽媽不喊我們,我們就一直在我的“日月小屋”里快樂地玩耍!回到家裡就到處都成了我的小屋。吃飯的時候,餐廳就是我的小屋;寫作業的時候,書房是我的小屋;休息的時候,卧室是我的小屋;看電視的時候,客廳就是我的小屋…… 

  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們搬了家。哈,新房子足足有原來的兩個大,我也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屋。這才是我夢中的小屋,書桌、書櫥、衣櫃、小床等一應俱全,窗上掛着白底的粉色荷花窗帘,書櫥上有各種書籍,天花板上的“花”燈倒映在乳白色的地板 ,別提有多漂亮了。 

  我有了自己的美麗的小屋,告別了在“日月小屋”玩耍的日子,告別了和爸爸媽媽同睡的日子。短短的幾年時間,小屋的變化可真大,我喜愛我的小屋,因為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小屋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