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來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來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的一天,我在媽媽那裡聽來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講的是森林中老虎和狐狸的故事:

  森林中,飢餓的老虎抓住了一隻狡猾的狐狸,正準備吃他。狡猾的狐狸卻對老虎說:“老天讓我來取代你做百獸之王,你膽敢吃我,不但老天會懲罰你,而且其他的動物也會不同意的。”愚蠢的老虎雖然不相信狐狸的話,但是也不敢違抗‘老天’的命令。看着老虎半信半疑的樣子,狡猾的狐狸又說:“你大概不相信吧?要不你和我在森林中走一趟,哪個百獸不怕我!”於是,他們一前一後的往前走。果然,動物們看見老虎來了,紛紛逃走。老虎還真的以為他們是因為害怕狐狸才逃跑的,嚇的不敢吃狐狸了。

  聽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

  遇到壞人不要慌張,一定要像狐狸那樣勇敢地面對,才有機會逃跑。

  武昌區紅嶺小學三年級:張瓏圳

您正在瀏覽: 聽來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