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是夏日裡的一縷清風,是沙漠里一滴甘甜的水,是黑夜裡的一盞指路燈……。

  記得那一次,正好是大年初一,家裡客人很多。我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向外婆家的大水桶,拿起水管,把食指塞進水管里,水不流了。我鬆了一點兒,頓時,一股細細的、強勁的水柱射了出來。我把水柱一陣掃射,地板上立刻出現了一條條水線;我又往水井裡射,頓時水花四濺,我的臉都濕了。我越玩越起勁,把管子按進水裡,再伸進另一隻手指,立刻感到一股股強大的氣流襲來,時不時還冒出一根根“冰珊瑚”,有趣極了。這時,媽媽看見了,大叫:“別玩了,當心感冒!”“知道了。”我漫不經心地說。

  到了晚上,自以為沒事的我突然覺得很不舒服,就叫醒了一旁的媽媽:“老媽,我不舒服……”媽媽聽了,一邊探手摸我的額頭,一邊焦急地問:“哪裡不舒服?”“我不知道。”我暈乎乎地說。

  媽媽立刻打開燈,說:“我去找溫度計。”找到了溫度計媽媽把它塞進我的胳肢窩裡……。幾分鐘后,媽媽把溫度計拿出來一看,果斷地說:“高燒,我去泡開水,讓你吃點葯。”吃完葯后,媽媽又用毛巾不停地給我擦頭,擦胳肢窩。望着媽媽忙碌的身影,剎那間,一股前所未有的暖流從我心中流過。

  雖然我的病早就好了,但是那晚的情景一直銘刻在我的記憶里。媽媽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着我的心田,陪伴我快樂成長。

  福建寧德周寧縣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子丘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