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三年紀的一名小學生,我有着烏黑的頭髮,黑寶石似的大眼睛,紅彤彤的小嘴巴,還有迷人的大耳朵,帥吧!

  我的愛好也很廣泛,比如:下棋、跑步、看書、畫畫……。其中我最喜歡看書。我還記得去年我媽帶我去看《鯊口逃生》,我入迷地看着一本傑克?倫敦的書。到下車的時候,媽媽讓我立馬下車,我沒有聽到,結果我媽媽下車了,我卻還留在車上。不過,我遇到了一位慈善的阿姨,我請阿姨給我媽媽打電話。阿姨打完電話說:“你媽媽心情非常急切,讓你在北門下車。”終於,在這位好心的阿姨幫助下,我終於見到了淚流滿面的媽媽!大家知道我的優點和缺點嗎?我現在就告訴大家,優點:勤奮勵志,博學慎思,聰明伶俐。缺點:性格暴躁,我希望改正自己的缺點。

  哎,我自己一定要改正缺點,成為三好學生!

  三年級:凌雲羿

您正在瀏覽: 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