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聆聽來自生命的歌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來自生命的歌聲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撐破了被黑暗籠罩的時光,思緒再次疼痛地回到了2009年。那年,我13歲。

  2009年,在我愛的他們事業最巔峰的時刻,彷彿是為了使這個組合走向世界的歷程更加深刻,彷彿是為了使這個組合走得更加長久,彷彿是為了使更多的人知道這個組合未來更加明亮的前程,彷彿,彷彿……所有的彷彿好像只是為了說明他們暫時的分開只是為了未來意味深長的重逢。

  是啊,我愛的他們分開了,東方神起分開了。2004年的換員事件因為成員們的堅持而挺過了,2006年粉絲對鄭允浩的投毒事件因為成員們互相無微不至的關心而更加堅定地走過了。只是這一次,因為公司的過失,五個人的永恆就在那一瞬間變得黯淡,只是因為一份合約,五個人的約定就在那一剎那支離破碎了。只是這一次,五個人中的其中三個向公司提出訴訟,要求解約。只是這一次,是他們自己選擇要分開了。

  就像是手中的風箏,六年來在風雨交加中從未放棄,就在風箏已經飛的最高時,手中的線卻突然被割斷,然後風箏慢慢下墜,隨風搖曳最終不知去向。就像是我從不看關於分開的新聞,就像是我總是翻看以前的視頻,最後發現我再也找不到關於他們的未來了。

  而他們說,不是他們說的都不要相信。所以我,我們,所有的仙后抱着他們的過去,反覆書寫着他們說過的這句話,望着唯一燃氣的火光,相信着。

  然而所有活動的終止彷彿就是在證實着這一消息的真實性,所有的真實感就像是一雙雙纖細蒼白的他們的手親自將我的整個靈魂活活撕裂,只是讓我撕心裂肺再無力去追,追那個曾經夢想在舞台下揮舞着紅色熒光棒,用白色布條寫上“我相信”的夢。

  就這樣痛着痛着就麻木了,麻木麻木着卻又再次心痛了。曾經以為再不會有的光芒卻又再一次閃耀了,曾經以為再不會出現的名字卻又出現了。在2011年,是他們,東方神起留下的兩人帶着東方神起這個名字帶着新專輯回來了,他們兩個人守着五個人曾經共同的名字,守着五個人曾經共同的追求,為了無數粉絲共同的希冀,為了粉絲無數年的追隨,為了他們自己心中的那份愛回來了。

  彷彿忘卻了2009年到2011年那些伸手不見五指的日子,彷彿忘卻了曾經愛着他們的極端粉絲在另外三人合約解除后對他們兩人的惡意抨擊,他們笑着告訴我們:“我們回來了。東方神起不會消失,因為我們用命在守護着。”

  永遠有那麼一些人,用生命在為我們唱歌。而我,又有什麼理由放棄?放棄曾經的夢。

  高一:黑衣人

您正在瀏覽: 聆聽來自生命的歌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來自生命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