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名字的故事——王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故事——王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的名字叫王菁,知道這個名字有什麼含義嗎?  

  原來在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爸爸媽媽還有爺爺奶奶就在一起討論我的名字了。爺爺說要起一個傳統的跟部隊有關係的名字,因為爺爺和爸爸都是當兵的人。爺爺說要叫我王建軍,爸爸說還不如叫王小兵呢,爺爺是老兵,爸爸是新兵,我理所當然的就是小兵了;奶奶說不好不好,最好叫什麼壯壯,卓卓什麼的,就是希望我身體健康,茁壯成長。媽媽插不上話乾脆就什麼也不說,只是偷偷地捂着嘴笑……結果等到我一出生,醫生問我叫什麼名字的時候,爸爸竟然脫口而出:“‘菁菁’,就叫‘王菁’!”哈哈!我的名字就這樣和我一起誕生了。  

  等上了一年級我會查找新華字典的時候,我才明白,哇!原來“菁”的意思就是美好、美麗的公主、精華的意思。老爸簡直太棒了,給我起了一個這麼好的名字。  

  我一定不辜負老爸美好的期盼,讓自己成為最優秀的、最可愛的公主。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故事——王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故事——王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