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是幅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是幅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幅畫 

  火辣辣的夏姑娘走了,多情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婀娜多姿地向我們走來,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把整個世界扮得多姿多彩。 

  她走過田野,金黃的谷穗頻頻點頭,玉米像一個個還在蛋殼未出殼的小雞一樣。她走進果園,拿出自己的“水彩筆”,把蘋果塗得紅紅的,像個小燈籠,把紫色、綠色給了葡萄,葡萄像一個個小珍珠一樣可愛。 

  她又來到校園,給楊樹的是葉子落了,有的半綠半黃,落葉像一隻只蝴蝶飛來飛去;給了松柏綠色的“軍裝”;給銀杏樹穿上了黃色的衣服,一片片葉子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當然也忘不掉小草,小草枯黃了。 

  秋,如春一樣可愛;如夏一樣熱情;冬天一樣迷人。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是幅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是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