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把我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把我耍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總評:原以為真的要出去採風,結果卻是用“大大的塑料袋”在家門口“採風”,儘管“爸爸把我耍了”,但透過稚嫩的文字,我們看到了一個童心純真的孩子,看到了一個愛好寫作的同學。儘管自己想要的採風並非“爸爸”的“採風”,但生活處處皆有作文的題材,在我們不禁為作者的“採風”莞爾一笑時,也希望同學們能像作者一樣抓住生活的點滴,只要留心,或許一篇好作文就誕生了。具體評析見文中標示。 

   點評人:吳曉婷(小學高級教師) 

  星期二早晨,爸爸走到我面前,極為神秘地一笑,說:“詠欣,要是你今天做完了《暑假作業》,我就帶你去‘採風’吧!”我高興極了,連忙快速地拿起筆做起作業來。 (開門見山,不浪費半點筆墨,很好。“神秘”一詞為下文的真相埋下伏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把我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把我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