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又被人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被人耍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晴心情+_+

  我又被人耍了!

  話說今天中午我和小瓊、小華,還有小瑩她們吃完飯,做完作業(除了作文,因為本子還沒發嘛),四個人齊刷刷地走出教室,來到走廊,商議着要玩什麼遊戲。投票決定。好,小數服從多數,玩“捉老鼠”。

  設定好位置,隨着一聲“剪刀石頭布”,遊戲開始了。這次是小瑩做“貓”,她閉上眼睛,在原地轉了幾圈。她轉的時候,兩隻手放在頭上,呵呵,活像在跳芭蕾舞。她開始摸索起來。我們東躲西藏,一下子在她面前跺跺腳嚇她,一下子又躲得遠遠的。我正在和一位同學攀談,結果一下子沒留神,被她給捉住了。“你偷看!”“我沒有!”“那你為什麼直朝我走來?”“切,我只是聽聲音而已。”好,我忍了!我在轉圈的時候,一不小心瞟到了牆上的鐘。“嘿,12點半了,走,上廁所去!”“別,玩完這次先。”我又一次看見了她們詭異的笑容。我又開始轉圈摸索起來。咦,怎麼摸來摸去也摸不到人影?我不禁眯着眼睛偷看起來。人呢?只見一大群同學在看着我傻傻地張開手走來走去。我尷尬極了。這三條“奸商”原來趁我做“貓”的時候偷偷跑去上廁所了!

  唉,又被耍了,我咋這麼倒霉?

  廣東省佛山市石灣二小六年級:黎嘉敏

您正在瀏覽: 我又被人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被人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