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殺魚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魚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殺魚 標籤:殺魚作文

  我和爸爸從市場里回來,爸爸就把魚兒放到了臉盆里,先讓魚兒在水中再游一會兒。我看着水中的魚兒,對它說:“小魚兒,你在玩一會兒吧,等一下你就要被殺掉了。”不過,魚兒並沒有聽懂我的話,還是在水中自由地游着。

  過了一會兒,爸爸 就開始殺魚了。爸爸先用刀把魚鱗刮起來,魚兒拚命地反抗,因為爸爸把魚的頭給抓住了,魚兒只好用尾巴甩來甩去的。可是,它哪裡是人的對手呀?不一會兒,爸爸就把魚鱗刮乾淨了。接着,爸爸拿來剪刀,把魚兒開腸破肚了,把裡面的五臟六腑都拿出來了,把魚頭的腮也拿出來了。並用清水清洗乾淨了。

  最後,爸爸把魚兒放在了盤子上。哎!可憐的魚兒,就這樣“犧牲”了。

您正在瀏覽: 殺魚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