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嘉龍浴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龍浴室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嘉龍浴室,位於高郵聚香園美食城西側,是離我家最近的浴室,小時候,我和媽媽經常去那洗澡,因此我非常熟悉這個浴室。 

  男浴在樓上,女浴在樓下。掀開厚厚的棉布帘子,就會發現女浴小門左右各有一個雅室,各擺着四張小床,供客人洗澡后躺在上面休息。女浴正廳有很多櫃椅,供人穿衣脫衣放衣。牆角有個大紅桶,備有各式各樣的拖鞋,為人們提供方便。 

  走進裡間,一股熱浪迎面撲來,兩位阿姨正給人們擦北,她們揮汗如雨,辛苦工作,真不容易。旁邊有一張皮墊床,一位胖胖的老太太正舒服地躺在上面,享受着擦背給她帶來的愜意。 

  再向右拐,推開玻璃門,好多顧客在水龍頭下盡情享受溫水的輕撫,幾位媽媽腳旁還放着五顏六色的浴盆,可愛的小寶寶們坐在浴盆里嬉戲。浴室中間有條長長的桌子,是用瓷磚徹成的,上面擺滿了籃子、洗浴用品、飲料、水果…… 

  右邊有一間蒸氣房,時而冷清,時而熱鬧。冷清時,坐在裡面的人寥寥無幾,熱鬧時,這小小的木板房裡坐滿了人,熟悉的人一起談天說地,東家長,李家短,天南海北,不熟悉的人靜靜地聽,可真是別有一番滋味。 

  我最感興趣的是穿衣室里的衣櫃,這種柜子的門在上面,掀開上面的蓋子,衣服擺放在裡面算是衣櫃,蓋上蓋子,衣櫃又成了椅子,可坐可躺,真好玩。我從不叫它柜子,而叫“地窖”、“儲藏室”。當我全身都躲到柜子時,媽媽就管我為“井底之蛙”,把我從裡面拉出來叫“拔蘿蔔”。 

  嘉龍浴室,一個普普通通的浴室,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嘉龍浴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龍浴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