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我被耍了一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被耍了一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老師陳老師雖然出門在外,但是時常惦念你們的學習。昨天,她打電話要沈老師幫你們做一次小測驗,檢驗檢驗你們的成績是上升,還是下滑。”沈老師一臉平靜,面無表情,根本看不出老師在想什麼。

  “老師的話如同一粒小石子,投進了我們原本不起一點波瀾的心田,一石激起千層浪,同學們頓時議論紛紛,心裡都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藝校是寫作文的,幹嘛要考試?”

  面對突如其來的“考試轟炸”,有的同學暗暗竊喜,情不自禁大叫:“耶!我帶英語書啦!”只見他眼放光,單手插腰,一臉勝利的笑容:“我真是神機妙算,諸葛亮也及不上我。”他的話像一塊強磁鐵,引來了十幾個同學羨慕的目光,被這些目光一瞧,那位同學把書抱得更緊了,臉上的笑容轉眼間變成沾沾自喜。

  有的人鎮定自若,二郎腿一翹,用手撫過自己的一縷劉海,一副穩操勝券、漫不經心的樣子。也許他在想:“我再怎麼說也可以算一個‘考場大將軍’,這點考試算什麼?我‘身經百考’大考小考不在話下。一本《考試太極拳總綱》教了我一身‘武功’。這身‘武功’讓我在江湖‘六大門派’(六門功課)中混到了不小的名聲。(畫外音:‘好強的武功。’我:‘是我老爸教我的秘決:臨場不懼,認真審題,仔細檢查,不得馬虎。’)我身兼紀曉嵐的足智多謀,我堂堂七尺男兒,敗在一次小小的考試上,這對我來說算是奇恥大辱,Becouse這可是有辱我‘武當’師門地。”他一臉笑意,還真有點“武當張三丰”仙風道骨的味道。我估計他修習過“道家真言”:我自巋然不動,要不然,他怎麼會在考試的情況下談笑風生。

  老師的話如同睛天霹靂,無情的打在我身上,要不是我有定心丸(涼糖)。恐怕我就要小西天了!(大誇張)我心中暗罵:“陳老師,我‘老孫’為什麼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但我又轉念一想,這也是老師為我們好嘛!我只好背單詞,可我的腦中一片空白。(畫外音:“移魂大法?”)我用手不停地撓着頭,希望能想到什麼辦法,可我一籌莫展,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我帶着疑惑拿到試卷時,發現上面印有一句話:“愚人節……”我頓時恍然大悟,半天也沒緩過神來(元神出竅?)我指着老師:“沈老師,你耍我!”原來我們都掉入了老師精心準備的陷阱。

  唉,愚人節=耍人節。

您正在瀏覽: 唉,我被耍了一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被耍了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