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個單元又上完了。在今天的英語課上,我們進行了單元測試。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英語老師拿着一疊英語試捲走進了教室。我們安靜地等着老師發試卷。老師發完試卷后,我們就開始答題了。英語老師說:“同學們,先稍微看一下聽力題目的要求,我們先做聽力。”於是,我就快速地瀏覽了一下題目,做到心中有數。不一會兒,英語老師就開始報題目了。她說:“第一題給下列圖片標上正確的序號。第一小題:Mum,I“m hungry.I“d like some chicken,bread,juice and an apple.……”我們就這樣一題一題的坐下去。很快,聽力部分就做完了。我感覺也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到了後面筆試部分的有一題是根據問題選擇正確的答語。這一題我碰到了一些困難,因為有幾句感覺都差不多,我也不知道到底是選哪一個答語。我在這一題上,花費了很多功夫,塗了改,改了又塗,最後,就確定了答案。不過,我心裡還是沒有底的。

  “鈴鈴鈴……”下課了,老師就收走了試卷。但願那些題目沒有做錯。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