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爸爸”與“壞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爸爸”與“壞爸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爸爸,今年35歲,個子有1米71高,他有一個特點,就是對人大大方方的,從不拘小節。但他有愛賭搏的壞毛病,怎麼也改不了,家裡常常為這事而吵架,對此我很是傷腦筋。 

  大方,不拘小節,是我對“好爸爸”一個的認可,而我的爸爸就做到了這一點,記得有一次,我想叫爸爸幫我買雙鞋,可爸爸沒空,總說:“下次我有時間再幫你買,哦!”爸爸回答得是乾脆利落,可我就是沒這個耐心等下次,便一直扯着爸爸的衣角不放,而因為我的倔強不小心扯破了爸爸的衣裳,我很心急,就沖爸爸一笑,一溜煙跑了,下午我搜了搜錢包,發現零用錢一分一毫也為剩,便想去問爸爸要,但一想到今天中午的事,就不知怎麼開口,可為了零用錢,我顧不上面子,跑到爸爸那,低着頭支支吾吾地問要錢。沒想到,不費一點工夫,不計前嫌的爸爸什麼也沒說,出手給了我比以往給的零用錢多1倍的錢,我高興得不知所措,在那又是跳又是歡呼:“老爸萬歲,萬歲……” 

  “壞爸爸”不是說我爸爸很壞,而是壞在他那十年不改的毛病。有一次,爸爸在麻將桌呆了整整一天,一步也沒離開過,我看又看不下去,就去勸了一勸,可爸爸似乎沒聽見,我又勸了一勸,不耐煩的爸爸只好打發了我5塊錢,我氣極了,便把錢甩在地上,扭頭離去。到了晚上,媽媽又為這事與爸爸吵得不可開交,在旁的我心裡很不好受。 

  爸爸呀爸爸,你可真是一反雙刃劍,一面好,一面壞,壞的那面給我們造成了多大的傷害,我可真希望你永遠兩都是好的,做一個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好爸爸”與“壞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爸爸”與“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