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龜 

  在去年,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烏龜。剛買回來,我就興奮的不得了。 

  第二天早上,我把烏龜抓到了陽台上,剛出來,它還有些不熟悉這裡的環境,便伸出頭來左顧右盼,看了一會兒,它的頭突然停了下來,接着,它向頭停的那個方向走去。剛走不遠,我就發現烏龜它保持不了平衡,不能直走,只能彎來彎去地走,像蛇一樣。走了一會兒,它只要看見比較窄的地方,就會向里竄,花盆就是他的目標之一。它還會竄到桌子下、椅子下——只要是狹窄的地方,它都要竄。有時,你把鞋放在它身上,它就會左搖右擺,想盡辦法擺脫那隻鞋。如果,你用一個比較高的東西擋住它的去路,它就會想盡辦法通過,比如:用身體撞、用頭頂、用後腿蹬……如果你把烏龜翻過來,讓它四腳朝天,它就會在哪裡想怎麼辦?——它先把頭朝下,一但找到時機,它就會把后兩隻腳一蹬,把頭一頂,自己就翻過來了。如果你用泡沫去弄它,它就會左搖右擺,好像在跳舞一樣。 

  烏龜還有許多特點,都等着你去發現呢!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