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加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名叫天羽的小男孩,他很是驕傲,自以為是東方不敗,所以看見誰,都翻個白眼。但他遇上了小小,事情發生了改變。

  一天,小小看見天羽在欺負弱小孩子,就走過去,說:“你好歹也是個學生,你不知道以大欺小是不對的嗎?”“你不要多管閑事,要是你真的想幫他的話,有本事比比!”誰都知道天羽是全校,文采最好,體育最好,音樂最好,誰遇上了他,都得死,可這個小女孩偏偏就答應了。

  星期天,他們來到了學校操場上,他倆比的是賽跑,聲音一響,兩人飛跑,當然,天羽是領先的,但是後來小小拼盡全力,終於把距離拉近了,但想超越他還是有點風險的。眼看快到終點了,小小居然和天羽在一個起跑線上了,可意想不到是,小小還有一步,但被石頭給絆倒了,讓小小站不起來,結果,還是天羽贏了,旁觀者看小小腳不停流血,及時把她送往醫務室,還好,只是流點血,沒什麼大礙。

  這個女孩,她讓天羽變得懂禮貌,不欺負弱小,的好孩子。

  孝陵衛中心小學三年級:朱斌

您正在瀏覽: 加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