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在星期天該我們留了一個特別的作業——讓我們向爸或媽說一聲“我愛你”或用紙條傳遞這句話 。 

  一路上我思緒萬千,邁着沉重的步伐,心想:唉!這是什麼作業?不如別做了,瞎寫一寫算了!轉念又想,萬一被老師的“火眼金睛“看穿了怎麼辦?還是做吧!想着,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家門口,直徑走入卧室,坐在床上撓了撓頭,腦子一片空白。明天我就要回奶奶家了,必須在今天晚上完成。乾脆在紙上寫,然後遞給爸爸。說干就干,我拿了一張信紙,上面工工整整的寫着:“爸爸我愛你”“叮鈴鈴”爸爸回來了,我馬上那上寫好的東西,把手背在後面,大搖大擺地走到爸爸面前,說“爸!” 

  一個字剛剛蹦出來,下面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因為我是個女孩兒,不善於表達,也不一直和爸爸在一起,有點羞。爸爸見我吞吞吐吐,便嚴厲地說:“是不是又有事相求?”“不是”“那是什麼?”我無語對答,只有低下頭。“不是?還是有事相求唄!”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大聲說:“這有一份信,你自己看一看吧!”說完便跑到了沙發上,遮着臉,好想找個地縫轉進去,爸爸趕忙打開,他盯着那紙,獃獃的一動不動,似乎陶醉於其中,直到媽媽叫我們吃飯,才醒過來,吃飯是他變了,不是給我加肉就是說“多吃點,長身體.”這簡直是一個新的爸爸,不是以前淡漠的、淡漠的爸爸了。我心想:難道是因為我的一句話嗎? 

  爸爸以前什麼事也是讓我自己做,作業自己思考,我這時才醒悟,這全是為了我,父愛是水,水是透明的,就像父愛那樣,沒有任何雜色的愛……我還想對爸爸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