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中所做的錯事,有的人是故意的,有的人卻不是故意的。每次想到那次電腦不病毒入侵的事,我想說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如往常一樣,我去書店看書,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中午我回家吃飯,您說:“兒子,爸爸要出去一趟,你在家裡不要亂用電腦喲!”爸爸您囑咐了我一番,才走出了家門。學習完畢后我見爸爸還沒回來,心想:我乾脆來打一會作文吧!我打開作文本,正準備打開電腦,耳邊彷彿又聽見了爸爸臨走前對我說過的話,我猶豫起來,爸爸說不能開機一定有他的道理,還是不要打開電腦吧!但是,我打作文應該沒有關係吧!我忐忑不安的打開電腦。哦,原來爸爸在殺毒呢!誰知殺毒軟件突然停止了雲庄,着沒有引起我的注意,打了一會作文。“啊,終於打完了。”我發出了感嘆。保存后,正準備關機時,鼠標卻怎麼也移動不了了。這是怎麼回事呀!我心想:只有重新啟動了。沒想到電腦卻怎麼也打開不了了。我心慌起來,一下子慌了陣腳不知道怎麼辦才好。這時候,爸爸突然回來了,您見我慌亂的樣子,好奇的問我:“兒子,怎麼了,怎麼眉毛都皺成一團了。”我有點心虛,但還是坦白了:“爸爸,我打了作文,關機后開不了機了。”您的臉一下子就晴轉陰了,臉色沉了下來,斥問我:“不是告訴你了嗎?不要開電腦,你怎麼就不聽呢?”“我明明正在殺毒,怎麼會故障呢?”我回答:“不知道為什麼,它自己就關了。”您頓時火冒三丈:“別狡辯了,一定是你自己關的。”“可是.”我還想說什麼。被爸爸打住了。 

  我想難過對爸爸說:“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