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豬龍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龍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豬龍河 標籤:遇龍河作文

  豬龍河的變化 

  這段時間豬龍河的變化可真大啊。 

  變化前:豬龍河是我們眼裡的臭水溝,大家都不喜歡它,有事都從別處走,哪怕繞遠路也不從這邊走。豬龍河的水太臭了,由於污水管道沒有鋪設過來,致使大量的生活污水、企業污水直接排到了豬龍河。而且河四周的環境也很不美觀,沒有花草樹木,垃圾到處是,方便袋亂飛。河兩側的居民日常生活受到了極大地影響。夏天,蚊蠅滋生,居民不堪其苦,怨言很多。聽說政府決定治理以後都高興極了。日日盼着,知道要動工的消息后,有的居民還矛盾的給豬龍河錄了像呢。 

  變化后:有一天,河邊開來了很多車,我們知道治理開始了。於是,每一天都有居民在河邊觀望,在感受着變化。一輛輛挖土機開進來了,挖平了溝底,一群群的工人來了,整平了、砌好了河底、河岸。一輛輛的卡車來了 ,運來了土、肥、花草樹木… 

  經過了大約一年的時間吧,一條嶄新的豬龍河展現的我們的眼前:河水變清了,清澈見底。河兩邊是兩條蜿蜒的小路,路兩邊是一段花、一段草、還有不同品種的樹,形狀怪異的石頭。小路也很有特點,一條小路是分段有台階的,不能騎自行車的,早晨鍛煉的人喜歡走。另一條可以騎自行車的,路面鋪的是小方磚,兩邊有小石子擺出的圖案,平坦美觀,很讓人喜歡。 

  現在的豬龍河是我們這裡一道亮麗的風景了。大家不約而同的讚歎道:豬龍河真可謂是人間天堂啊。

您正在瀏覽: 豬龍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龍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