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遇龍河漂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龍河漂流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騎着雙人自行車去遇龍河漂流。

  那天早上天氣晴朗,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上了雙人自行車,媽媽在前面掌握着車把,剛開始車子搖搖晃晃的,我很怕車子會摔倒,慢慢的我就適應了。媽媽和我步調一致,齊心協力上了一個又一個高坡,終於,我們到了遇龍河,坐上了竹筏。

  啊!多美的風景呀!雄偉的山峰一座連着一座,有的像大拇指,有的像火箭,有的像駱駝,有的像大肚羅漢,真是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清澈見底的河水,小魚兒在水中快樂的游來游去,我把腳伸進水裡,有些水草還纏住我的腳。撐竹筏的伯伯說河上有許多用來蓄水的大壩,快要到大壩時他就會提醒我們要注意了,竹筏下坡時很刺激,激起一片片水花,我們都尖叫起來,把我們的衣服都打濕了,好爽!前面還有許多大壩向我們靠近,兩個小時很快過去了,我很不舍的上岸了。

  我現在再回憶一下,真是另人難忘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遇龍河漂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龍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