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遇龍河漂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龍河漂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桂林,我們還去玩了遇龍河漂流。

  在遇龍橋下,清澈的河水嘩啦啦地流過,幾條魚在水中玩耍,非常美麗。我們在遇龍河邊買了一個水槍到竹筏上玩。

  竹筏們相繼出發,我們乘坐的竹筏在徘徊了一會兒后也開始動了。可是,為什麼不往前走,而是退到遇龍橋下呢?原來,是要讓靠岸的船先行呀!終於出發了!我懷着高興的心情坐在竹筏上,看着不斷倒退的山水,高興極了!

  在路上,我看到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一株楊柳橫在水面上,好像在說:“此路不通,請繞行。”、一棵松樹斜着長在懸崖上,伸出的樹枝就像在向大家招手,彷彿在說:“大家看我多厲害,能爬上這麼高的懸崖!”······最有趣的是我在一個島上發現了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它們有的睡覺;有的抓魚;還有的在沙灘上曬太陽呢!我用水槍射中了其中一隻小鴨子,它嘴一張,剛剛抓到的魚嗖的一下跑掉了。它轉過頭看着我,似是在說:“你為什麼放跑了我好不容易抓到的魚?”

  遇龍河的漂流非常好玩,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遇龍河漂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龍河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