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朔遇龍河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朔遇龍河之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今年十一假期,我和爸爸媽媽有機會來到了着名的旅遊城市——陽朔遊玩。

  陽朔山清水秀,奇峰秀水,有許許多多好玩的景點,但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要數遇龍河。遇龍河的特點就是水清景美。我們在水額底碼頭上了竹排,竹排由長長的竹子拼成,長約5米,寬約1。5米,我們一家三口坐在安在上面的椅子上,由一位伯伯撐船,只見竹篙深深插進水裡,用力一撐,竹排便離開了河岸。開始了我們的遇龍河之旅。

  聽撐船的伯伯講,遇龍河的河水深的地方有3米多深。低頭看下去,好多地方都清得可以看到水底。水中長着茂密的水草,又長又軟,隨波漂浮,就像漂亮女孩們的長長的秀髮。

  水涼涼的,把腳放到水裡,感覺爽極了。兩岸青山茂竹,空氣那麼新鮮、天那麼藍、水那麼清,真讓人感到身在世外桃源。

  有趣的是,河道上還設置了一些高低不平的落差地帶。需要坐着竹排從高到低衝下去,不僅激起了浪花,也激起了我們的歡笑。

  現在回想一下,遇龍河之旅真可以用“一葉竹筏享一路清流茂竹”來形容啊!

  四年級:王爾楚

您正在瀏覽: 陽朔遇龍河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朔遇龍河之行 暫無評論